音盈

优缺点很分明的人
优点是还活着,缺点是还没死

【策约】万怨付尽

-白虎×朱雀

-是@无二(补档看置顶) 老师的点梗,灭了白虎国的朱雀被报.复.(咳

-无证驾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宫门被打开,室外温暖明亮的阳光流入漆黑一片的屋内。




“守好外面,没有我的准许,谁都不准放进来。”




“是。”




朱雀一身华袍,堪称优雅地走了进去。绕过屏风,在内屋找到了那个他要见的人。




对方意料之中的反应很大,躲在暗处不吭声,待朱雀摸黑走近他时,像头饥渴难耐的野兽般骤然发动了攻击——




而朱雀没有任何躲闪反抗,僵立在原地,由着他咬上自己的颈侧,皮肉连同一缕雪白的发丝都被含进少年温暖的口中。




血腥味在狭窄的室内弥漫开来。




感受到微烫的液体顺着伤处流进衣领,朱雀甚至连眉毛都没有皱一下,静了好一会儿,最终还是白虎先松口。他的胳膊像铁钳一样禁锢着怀里的人,头垫在朱雀柔软的颈窝,哑着嗓子干巴巴地:“……你为什么不躲?”




朱雀抬手覆在他的后背上,轻声道:“于情,我灭了你的国,杀了你的挚亲,算是欠你的。”




“那于理呢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于理,朱雀吞并白虎的国家,只不过是推动了一个新时代的出现,要是只论他们两个人之间,也就是成王败寇那么简单,谁都没有对不起谁。




“说不出来了吗,”白虎盯着被自己咬出来的鲜血,嗤笑一声,“没话说就算了,只不过你要是真有‘欠我’的想法,就做好随时被我杀死的觉悟吧。”




他定住神,几乎一字一顿:“我会杀了你哦。”




就像你不久前眼都不眨杀了我的亲朋一样。




朱雀明白他的意思,但仍然没有什么表示,只是默默攥紧了白虎背后的衣裳,用力到指尖发白。




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,为什么不直接动手呢?




“来吧,比比我们谁更疯。”




是啊,为什么呢。




(w站:356.766.0

作者:755.847)




那之后,趁朱雀穿衣服的时候,白虎坐在床上支着下巴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眼神尖锐,像要把人戳几个对穿的窟窿。




饿兽似的目光存在感过于强烈,朱雀自然有点背后发毛,但这人淡定惯了,根本就没准备搭理。




直到朱雀准备推门出去,白虎才终于出声:“这就走了?”




他的语气真冷淡,真漠然,装得好像自己并不在乎对方仔仔细细遮住了他留下的所有记号一样。




——至于他那滔天的占有欲到底在不在乎,恐怕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


朱雀没吭声。




受了无视的小老虎蹭一下子站起身,挡住了对方的出路,他背着光,朱雀只能看清他眸子里五味杂陈仇恨尤盛的情绪。




“你别以为我会就这样放过你,弑父之仇,我有的是时间慢慢向你讨!”




他这样子很像炸了毛的猫崽儿,朱雀只是定定看了一会儿,就要绕过他走出去。

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

朱雀的嗓子还哑着,因这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白虎愣了片刻。




朱雀走了出去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